常見問題

請問蛋糕可訂更大呎吋的嗎??

區域直送蛋糕可以為您製作大呎吋蛋糕,宅配部份則因蛋糕最大運送呎吋為12吋,故接受訂購呎吋有受限,目前造型蛋糕因都為宅配款,故呎吋為十吋以下,敬請見諒!

冷凍蛋糕好吃嗎?

本公司採出貨前一天製作,經急速冷凍後,為避免運送過程碰撞,經急速冷凍後,全程低溫運送,收到後請室溫解凍,剛製作完成即經急速冷凍,故原味並無流失過多。保持蛋糕鮮度不變,所以完全不需擔心。蛋糕鮮道家也有許多區域直送的新鮮現做蛋糕,產品圖上都會標示,都由各地區的蛋糕達人責任製作。

素食者可以食用嗎?

我們大部份商品都採用植物性奶油製作,蛋奶素者可放心食用。您可在商品說明中找到相關素食標示哦~

數位蛋糕是什麼?

採用通過最嚴格的國際HACCP品質管制的”可食用日本進口糯米紙”及”食用墨水”,可將圖案精緻輸出,100%不失真,有別於一般手工繪製無法完全相同的遺憾。可用於製作數位寫真輸出在蛋糕上,且可食用喔!

蛋糕上是否有附蠟燭及刀叉及盤子? 盤子可否能多一些?

所有蛋糕類商品都會附刀叉及盤子在蛋糕盒夾層中。除特別註明之特價團購美食類商品,所有的蛋糕都會附蠟燭。請在交辦事項註明歲數以便我們替您準備。盤子依您所訂購的蛋糕大小附上。特殊需求請註明於蛋糕訂單交辦事項中。

宅配冷凍配送解凍時需要多久時間?

請務必適度解凍後再行食用(建議解凍時間約1-2小時,實際時間請依解凍環境自行斟酌)

我有不同的商品要送到同一個收件地址,我可以下在同一張訂單嗎?

由於不同商品視為不同出貨部門出貨,故需下兩個訂單喔~

線上訂購單是不是很麻煩? 要如何填寫?

線上訂購系統是很方便安全有效率的系統,很多資料欄位是用勾選方式,盡量省卻顧客輸入資料的時間。
*表單分為訂購人資料(若是會員則免填),收件人資料,卡片資料和付款資料。

對於網站上有指定天數預訂的蛋糕,可以提前送達嗎?

若不是很急的訂單,建議可改選其他預購天數較少,可以符合送件日期的產品。
若是急單,部分產品我們可以特別為您提早1-2天。
做法:
1。先直接網路訂購,把(送件日期)往後調整幾天*避開系統日期限制*
2。在最後的(交辦事項)註明正確的送件日期
3。完成訂購後,請來電( 02-8667-2955)告知客服您的{訂單編號}
4。由客服人員更改訂單日期,您將於電子郵件中收到<修改訂單通知>

訂購完成未將超商代收的印下來,我還可以至那裡看到?

我們都會發一封確認函至信箱,裡面會有連結的位址。

1 | 2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