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好禮送開懷!爆漿月餅大熱門

2010-09-22 00:03

來自歐洲的Diva Life巧克力首次推出"爆漿松露巧克力月餅",創作靈感來自松露巧克力19度低融點的特色─將法國進口的松露巧克力取代傳統的蛋黃餅心,裹上柚子及百香果果泥,舖上傳統綠豆沙,再用廣式餅皮包覆住,反覆三次置入60度鍋爐低溫烘烤,交錯出中西合併、甘甜爽口的驚奇口感。

 

「75%松露巧克力月餅」
純度75%的松露巧克力搭配厚實綿密的廣式餅皮以及馥郁香甜的水果內餡,完美呈現爆漿巧克力夾心的細膩滋味。


 

「白蘭地松露巧克力月餅」
選用法國干邑白蘭地與75%高純度的可可調製而成的手工松露餅心,淡淡的酒香給您一種微醺的體驗;邊吃月餅邊品嚐美酒的特別享受,增添中秋的異國情調。


 

「芒果乾松露巧克力月餅」
嚴選台灣特色水果─芒果,融和75%原味松露巧克力做成月餅內餡,每一口都吃得到芒果顆粒,清甜有嚼勁的口感帶給您百分百的台灣體驗!


 

「綜合松露巧克力月餅」
十款不同特色風味的法式松露巧克力,包括薑味松露、開心果松露或是太妃松露等…搭配水果果泥的新穎口感,挑戰您的味蕾極限。


 

四款爆漿松露巧克力月餅皆適合搭配茗茶一起品味,與紅酒或白蘭地一起品嘗更有一番風味。